簡單的跟大家分享,我戴過的彩色日拋隱眼。

 

使用隱眼之前,記得要看說明書哦 

會有使用以及配戴時數建議

請各位美女保護好自己的靈魂之窗

 

首先,我個人很重視隱形眼鏡的舒適度

所以絕大部分都選擇日拋,用完就丟

不像周拋月拋型,捨不得丟,這樣也不用天天戴隱形眼鏡

更不需要買保養液,使用前用生理食鹽水沖洗乾淨就OK了

總之,懶人的選擇啦 

 

我個人是有外出遊玩,或是需要才戴隱形眼鏡

我覺得就是要讓眼睛多休息

戴上隱眼,就很少會有乾澀情形,或是不舒服

建議一天不超過8小時

 

 

 

 

廢話不多說,分享。

 

 

素眼

速眼.jpg  

素眼(加美透明隱眼).JPG  

瑞凡我個人瞳孔超大,眼睛眼型很圓

出男角十足不便(題外話)

 

 

 

 

加美日拋彩色隱眼系列,一盒5副,200元

 

透明隱型眼鏡我都選擇加美,戴一整天也很舒服,不會跑片

至於彩色系列我覺得比較容易乾,加美壓花我覺得都挺生硬的

就是會一絲絲的比較不自然

 

 

 

加美,金縷棕

加美(金縷棕).jpg 金縷棕.jpg  

 

實際看本人,會非常有松鼠眼(動物眼)的感覺,花紋很明顯

適合比較濃的妝容,若是淡妝會覺得眼睛比較兇,不是溫柔少女款哦

 

 

加美,尊爵藍

加美(藍).JPG  

加美(藍).jpg  

實際看是非常顯色的寶藍色,不是淺藍色哦,所以非常美

遠照是深藍色,我一直回購這款XD 

 

 

 

舒麗康彩色日拋隱眼系列,一盒五副,180元

 

當初會買這是因為店員推銷它跟帝康是同家廠商

又比較便宜,買一次試試看

 

但是不會再回夠了,主要原因是很會跑片,超容易

店員完全是因為這家利潤好才推的XD

 

 

舒麗康,深棕

舒麗康(深棕).jpg 舒麗康([深棕).jpg  

對我來說,放大效果跟我本身的瞳孔一樣大 

只是瞳孔的邊界會變明顯許多,顏色很自然哦

 

我帶透明隱眼時,大家還是會問,這放大片好自然哦哪裡買 

 

舒麗康,灰色

舒麗康(灰).jpg   

舒麗康(灰)-1.jpg

 

戴上去立馬變白內障

平常素顏誤戴,十分嚇人

很顯色,照鏡子會覺得自己是哈士奇,汪汪 

 

 

 

 

 

最近,買了Olivia代言的  高視能   

買兩盒送一盒(只可選放大棕/黑)400元

歐巴桑小氣的我當然買這牌子試試看啊

 

高視能.JPG  

 

 

 

高視能,放大棕

放大棕.JPG  

高適能(棕).jpg  

它本身的花紋為日式禪風,超級淡雅

實際配戴覺得很自然,放大效果很棒 

是溫順好女友最佳選擇,會看起來很無辜

可以當一下萌漢子啊!!!!!!!!!!!!!!!!!!!!!!

 

 

 

 

高視能,雪花棕(聖誕節必備)

高視能(雪花棕).JPG 雪花棕.jpg 雪花棕-1.JPG  

絕對不是日常款,特殊節日濃妝配戴才好看

要不然會一直覺得自己在驚悚狀態,眼神看起來很兇

這也讓我發現這款出歐洲油頭痞痞公子哥(?),超好用

(所以才會有張照片是男角試妝照xDDD)

 

配戴舒適度等同加美,但是花紋如果不要都那麼驚悚

我可能會再回購,聽說黃色那款COS用超棒

 

 20131202補充

昨天用高適能的彩色日拋,剛開始戴上其中一隻眼感覺有異物感,有點卡卡的

另一隻眼又不會,所以,應該品質不是很穩定

整天下來會乾乾的,對我來說

 

 

以上,不定時更新。感謝收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王子MeowG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